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你的专属爱心礼包即将发送

字体大小:

 本周三,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本报大江义工队联合爱心企业芜湖国胜大药房、考点所在社区,将在市区多个考点附近发放爱心礼包,用实际行动为芜湖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这也是“你的中高考 我来助把力”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主题活动。

继首场主题活动“芜湖名医名师公开课”热烈开讲、备受欢迎后,第二场主题活动“发放爱心礼包”同样精心准备、实用贴心。根据天气预报,6月7日,我市天气以多云和晴为主,最高温度超过30℃。考场内,孩子们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翘首以盼。为了缓解家长等待时的焦虑,此次爱心礼包不仅有解渴矿泉水;备了藿香正气液、仁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还会发放报道高考新鲜资讯、承载着最真诚鼓励和祝福的《大江晚报》,期望所有考生不负青春,完胜高考!

当日,在发放爱心礼包的同时,大江义工队也是大江晚报的记者们还将在考点外直击现场,与教育、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动,及时报道最新高考动态,温馨提醒注意事项。

从考前到考中到考后,2023年“你的中高考 我来助把力”六大主题活动全程护航,值得关注。本次活动由大江晚报和生活频道联合举办,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芜湖爱尔眼科医院全程支持。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