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如何通过模型  从掌握信息到拥有智慧

字体大小:

这是一个数据爆炸的时代,数据充斥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但仅拥有数据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学会让数据说话,模型就是让数据说话的秘诀。6月3日周六20:00,芜湖全民共读第39讲《模型思维》,让我们学习如何通过模型,从掌握信息提升到拥有智慧。

本书作者斯科特·佩奇,是超过100万用户的“模型思维课”主讲人,他在这本书中讲解了24种模型,从线性回归到随机漫步,从博弈论到合作,涵盖学习、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这些有趣的模型可以把任何人变成天才。

本书中的24种模型就是一个应对复杂世界的思维工具箱。各行各业、各种需求的所有人都可以根据此书建立专属于自己的思维工具箱,成为一个多模型思考者。它将帮助你整理数据、提取信息、去伪存真,在决策时让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模型,选取一个模型还是几个模型。

本周六晚,打开大江看看App,点击“芜湖共读”,我们一起学习《模型思维》,掌握现代高手必备的大智慧。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