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顾秉林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秉林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朱的娥参加。

单向前对顾秉林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科技创新生机勃发,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教育事业走在全省前列,人才政策含金量十足,城市吸引力不断增强。希望各位专家和广大清华校友更加关心支持芜湖发展,在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为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打造安徽经济增长第二极支招献策、增添动能。

顾秉林是清华大学原校长、芜湖一中知名校友,此次来芜,主要是率清华大学有关专家和部分校友考察芜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自己对芜湖一中、对芜湖有着深厚感情,一直关注芜湖发展,将发挥专业优势,与芜湖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鼓励更多清华校友来芜就业创业,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通讯员 吴正言 全媒体记者 赵丹丹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