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工赋芜湖 数智园区”芜湖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暨工业互联网进园区无为专场活动举行

字体大小:

6月2日,“工赋芜湖 数智园区”芜湖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暨工业互联网进园区无为专场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局、无为市人民政府主办,无为市经信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安徽海集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祯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亦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全程支持,邀请了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代表参加,与会嘉宾分享了“平台+园区”的路径方法、企业应用工业互联网的实践案例和相关政策。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工业互联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应对挑战,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对企业提质增效扩量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无为市“平台+园区”建设,努力提升制造业企业、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和水平,打通工业互联网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芜湖日报记者 翟婉倩 恽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