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汀棠街道杏园社区:共享廉洁百家宴,同叙和谐邻里情

字体大小:

近日,为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和谐邻里新风,汀棠街道纪工委联合杏园社区纪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家宴”活动,居民们围坐在一起,拉着家常、叙着情谊,品尝着各自从家里带来的拿手菜。

“尝尝我做的土豆腐加葱花,这道菜喻义做人要清清白白。”社区党员刘阿姨邀请邻居一起品尝她做的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相互交流,不时有人发出“好吃”“真香”的称赞。不知不觉中,桌上的菜盘已经见底,欢声笑语却回荡在人们身边。

当天的活动,以“尚俭”“清廉”为主题的问答环节也为社区带来了阵阵“清风”。题目多半涉及群众关心关切的纠“四风”问题,有趣又不失内涵的互动问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这种欢乐和谐的氛围里,廉洁意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廉政文化教育也渗透到社区各个角落。

共享廉洁百家宴,同叙和谐邻里情。杏园社区通过举办百家宴活动,给居民们搭建了一个欢聚的平台、互动的舞台,大家彼此联络感情、弘扬廉政文化,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共叙了邻里情谊、传递了良好家风!

芜湖日报记者 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