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位司机获评2023年芜湖“最美司机”

字体大小:

目前,2023年芜湖“最美司机”评选结果出炉。此次评选出来的20位“最美司机”是我市出租车、货运司机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据市运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着力提高广大运输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展示城市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我市决定开展2023年芜湖市“最美司机”评选活动。经过最终评选,芜湖海创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胡彩平、个体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张志梅、个体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倪明智、芜湖众泰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范德平获得一等奖;郑必军、陈舰、陆克萍、张红接、吕凤文、王俊、王更生、孙修凡获得二等奖;孙广涛、许光、陈庆松、屠国磊、魏美龙、胡敏、王立国、孙家翠获得三等奖。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