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市第二届紫云英人才日即将举办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我市将于5月20日举办2023芜湖市第二届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向海内外英才持续传递芜湖重才爱才、尊才惜才的热忱之心,期待与人才双向奔赴、共赢未来。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人才发展集团等单位承办,聚焦“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主题,开展首批市外高校人才协作基地和第二批紫云英人才驿站授牌、芜湖人才码发布、“百校千企万岗”线上招聘会暨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线下招聘会、青年学子交流营启动仪式、紫云英人才之夜、大学生参访体验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芜湖风采,进一步吸纳更多的青年人才来芜湖就业创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重磅出台“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全省率先组建人才发展集团,全市人才进一步扩量提质,人才发展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2021年以来,吸引了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180个、领军人才320人、高端人才3370人、12万多名大学生来芜奋发作为,为我市打造安徽经济增长第二极,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大江晚报记者 张申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