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市今年计划举办“五一学堂”百余场次

字体大小:

为满足广大职工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今年第一期职工舞蹈、瑜伽、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将于下周陆续开课。记者获悉,3月21日报名首日仅2个小时,3个班75个名额就被“抢完”。接下来,芜湖市职工服务中心根据需求考虑增加班次,广大工会会员可及时关注“芜工社”微信公众号。

此次职工健身培训班为公益性质,免费学习,授课的老师均为专业老师,培训课时每班每期10次,培训所需的服装、瑜伽垫由学员自备。已报名成功的职工记得3月27日在线上进行确认。如报名后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需办理停学手续,任何人不能私自将名额转让他人。学员学习期间因自身原因需请假,请递交假条,并告知任课教师或工作人员,学期内书面请假不得超出三次,无故旷课两次或以上,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习,本年度不再具有学习资格。

记者了解到,我市职工免费文体培训已大规模连续开展多年,促进了职工文体骨干素质提升,带动了全市职工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今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体育生活继续纳入芜湖市工会十件“服务职工实事”项目之一。按照计划,我市将依托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等职工文化阵地,带动各级工会全年举办“五一学堂”公益培训100场次以上,覆盖职工不少于10000人次。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实习生 王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