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小区物业年度大排名公布!

字体大小:
全市住宅小区物业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整整一年时间,哪些小区排名优秀?哪些小区还不尽如人意?近日,全市住宅小区2022年度物业排名正式公布,涵盖芜湖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所有住宅小区。


自2022年1月18日起,大江资讯持续跟踪报道芜湖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存在的问题,2022年3月4日,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整治提升现场会召开,顶格推进芜湖市住宅物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一年时间以来,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物业服务管理难点痛点为切入点,全市上下多部门参与其中,多管齐下,齐抓共管,取得了实际成效,不少问题突出的重点小区面貌有改变有改观,不少住宅小区整治成效有较大提升。

据了解,全市住宅小区2022年度物业测评工作,依然由各县市区及开发区自行组织,或聘请第三方机构,对辖区内所有住宅小区进行考核测评,并按照商品房、安置小区、老旧小区等多种类型分类考核,依据物业企业服务的总体水平,并涵盖多个测评模块进行综合考核测评打分,最终按照测评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通过大江资讯向社会公布。


▲旭日天都小区


一份表格看排名,也能看出各住宅小区物业问题整治提升的成效。据了解,全市住宅小区物业考核测评排名从2022年5月份开始,截至目前,已经陆续公布了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共七个月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排名。另据了解,根据前期多次物业测评排名公布的结果,全市目前已经依法依规清退了27家服务不合格的物业服务企业。


2022年6月27日《重磅!芜湖首次公布住宅小区物业排名》

2022年7月26日《芜湖市6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8月26日《芜湖市7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9月20日《芜湖8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10月25日《芜湖9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12月12日《芜湖10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12月31日《芜湖11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据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此次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测评年度排名结果,春节假期后,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对每个县市区及开发区排名靠后的住宅小区物业问题下发问题整改通知单,并挂牌督办,限期整改期满后,将邀请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各小区进行整改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小区物业,将依法依规予以清退。



 备注: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