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市领导集体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驻芜部队

字体大小: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分别带队,集体慰问一线职工和驻芜部队。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到武警芜湖支队,单向前一行参观了军史长廊,与官兵们共同回顾军地携手抗洪抢险、抗击疫情等难忘经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在芜湖传媒中心大江资讯、大江看看编辑部,单向前肯定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精神,继续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芜湖故事的讲述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单向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要求加大技术投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不断提高舆情应急处置能力。来到弋江区环卫所,单向前亲切看望一线环卫工人,对大家为打造“最干净城市”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多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大贡献,单向前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传承好在抗疫中锤炼的新时代医者精神,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在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单向前看望春节网络保障应急指挥中心员工,嘱咐大家要站好岗、履好职,为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和通信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宁波一行赴芜湖军分区、芜湖港口船舶防污染监测中心、市公安局步行街警务站、镜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一线职工,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宁波指出,过去一年,大家立足本岗、努力拼搏,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把芜湖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丁祖荣一行赴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芜湖城南过江隧道工程、鸠江交警一中队、鸠江区环卫所、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等地;张峰一行赴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朱家桥污水处理厂、弋矶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芜湖中燃管网运行部、安徽希妤家政公司等地;张庆亮一行赴94655部队、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特勤站、珩琅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九华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华电芜湖公司等地开展走访慰问。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赵丹丹 陈旻 俞冰清 承孝安 周文瀚 冯光宇 张锐 邓健 张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