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冯光宇) 1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来到经开区,走访慰问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兵。

在座谈会上,杨志斌与张兵及企业核心团队研发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福。杨志斌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持续优化的科技创新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科技和人才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招引人才、研发创新、开拓市场等提供助力和支持。希望专家人才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靶材解决方案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5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