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慰  问  信

字体大小:

驻芜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装警察部队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五个增强、五个走在前列”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同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全力支持服务部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

过去一年,驻芜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展示了人民军队新风貌;始终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维稳处突、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续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守初心保本色、讲奉献顾大局,传承红色基因,秉持一腔热血,在各条战线屡创佳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服务改革强军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部队全力谋打赢提供坚强支撑,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奋力谱写现代化芜湖建设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