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奇瑞年内出口累计超过40万辆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记者从奇瑞控股集团获悉,11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00531辆,年内连续第6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1-11月份,集团累计销售汽车1127289辆,同比增长32.6%,创下历史最好水平。

深耕全球化战略的奇瑞集团加快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与越来越多的海外经销商、全球汽车产业链优秀企业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开拓海外市场。今年以来,奇瑞集团接连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中国品牌乘用车单月出口纪录,单月出口有4个月超过5万辆。截至11月底,奇瑞年内出口累计406540辆,同比增长70.9%,再一次刷新中国品牌乘用车“出海”新纪录。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11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新能源汽车13025辆,11个月累计销售220918辆,同比增长147.9%。依托iCar生态化服务模式,在11月公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中,奇瑞新能源以87.21分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在新能源品牌排名中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