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字体大小:

12月2日,市委书记单向前赴人民城市建设一线调研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韦秀芳、后名文、向继辉参加。

在城市各个社区“见缝插针”改建或新建口袋公园,满足居民的生活和休闲需求,体现了人民城市的温暖底色。来到芜小园·志喜园、芜小园·利民园、芜小园·晴岚园,单向前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建设理念、开放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在深化功能内涵上下功夫,加快建设丰富多样的高品质公共空间,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更好地满足群众实际需求,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芜湖市工艺美术厂始建于1956年,曾诞生过以人民大会堂“迎客松”为代表的一批优秀铁画作品。单向前走进展示厅和制作车间,仔细察看一件件精美的铁画作品,近距离观摩铁画制作工艺,听取展陈内容和运营管理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充分挖掘铁画的文化价值,推动历史传承与时代潮流融合共生,打造更多的艺术精品,让人们充分感受铁画之美。

长江路高架工程位于商合杭芜湖长江大桥公路接线,计划今年底前完工。单向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