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领导赴基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邓健)1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赴鸠江区、繁昌区调研督导秋粮收购、粮食储备、暖民心行动等,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鸠江区智汇多托育早教中心,张东仔细询问托位数量、保育人员配备等,要求务必做好安心托幼这一事关千家万户和城市未来的暖民心行动。走进安徽繁昌省级粮食储备库,张东详细了解今年秋粮收购情况及政府储备粮轮入工作,强调要把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坚决守住粮食安全战略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暖民心行动调度会上,张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要高质量推进暖民心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