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宋国权来芜视察暖民心行动

字体大小:

11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来芜,视察我市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陈冰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杨正、张东、程刚、朱的娥会见或陪同视察。

宋国权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龙山老年大学、神山公园停车场和十里江湾健身步道等项目点,实地了解我市暖民心老有所学、便民停车、快乐健身等实施情况,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宋国权指出,省委部署实施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造福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暖民心行动。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尊重市场规律,运用市场力量,形成多元供给格局,既要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又要保障可持续。要加强跟踪评估和协调调度,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将心比心、倾听呼声,进一步优化项目布局,科学确定服务内容,让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要树立精品意识,着力在提高项目和服务品质上下功夫,让“小项目”更好保障“大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张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