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政协领导赴湾沚区开展督导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赴湾沚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江汛参加。

张峰一行先后赴永辉超市、湾沚镇中房新城棠樾湾、一品尚城、健康驿站等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消防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在湾沚区健康驿站,询问驿站隔离人员、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张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一步规范健康驿站管理、核酸检测、场所清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加强超市等场所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入口扫码查验规定,规范口罩佩戴。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强化风险管控,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