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永胜)11月24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弋江区、鸠江区、经开区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追阳”流调速度,完善流调、转运、隔离、反馈闭环机制。要继续做好公共场所规范戴口罩、查验核酸证明、扫码测温等工作,做到“防疫于主动”。要加强对企事业单位、学校等重点单位,“两站一场”、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高风险岗位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以快制快、科学有序,坚定不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