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华衍参与编制的地方标准发布

字体大小:

近日,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及发布指南》(DB3402/T 27-2022)(以下简称“指南”)。该指南由芜湖市企业联合会、芜湖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及芜湖华衍水务等3家企业共同参与起草编制。

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已日益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深化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与利益相关方沟通的载体和渠道,这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全面推进,展现企业责任形象,体现社会责任价值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公用事业企业,芜湖华衍水务一贯秉承和积极履行 “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惠泽社群;悉力保护生活环境,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企业的日常运营中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目前已连续6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这6年内,“华衍·思源”社会责任品牌在芜湖落地、生根,演绎成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芜湖华衍的社会责任报告质量不断完善,内容越来越丰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2021年,在芜湖市企业联合会牵头下,在芜湖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指导下,芜湖华衍等3家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深度参与到该指南的地方标准编制工作,从研讨、撰写到修正、发布的全过程。该指南从成立编制小组,历经起草、征求意见、函审、专家评审等多环节的严格把控,历经一年多时间,并于2022年底正式发布实施。

该指南的发布,既形成与行业领域内相关标准的互补,也是对芜湖华衍社会责任品牌的认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后续芜湖华衍还将持续进行社会责任报告标准编制、修订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