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宣传发力 让暖民心行动入脑入心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连日来,湾沚区人社局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

湾沚区人社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组成“暖心人社·为民先锋”志愿小分队,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双联双应”活动,先后走进企业、社区、村镇,把服务送上门、岗位送上门、政策送上门;开展“就业援助”“暖民心”夜场招聘等系列活动,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宣传暖民心政策;在全区5镇19个社区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推动“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政策宣传,“家门口”找工作,留“湾”好就业。

该区人社局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开展3轮暖民心行动线上有奖知识竞答,吸引了10万余人次参与;在全区500辆出租车内电子屏投放就业促进行动及“新徽菜·名徽厨”广告;定制45万条暖民心行动宣传手机短信进行投放;线下联动,在小区、街道、村庄、乡镇等悬挂标语条幅图牌,发放暖民心就业政策册、“三公里”宣传单页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发出暖民心行动宣传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