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奇瑞艾瑞泽8交付芜湖首批车主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近日,奇瑞举办艾瑞泽8芜湖首批车主交付活动,奇瑞新老车主近距离感受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的独特魅力,以及奇瑞时尚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

当晚,在方特梦幻王国南门西停车场,近200台艾瑞泽8整装待发,新车车主们接过交付鲜花和专属交车礼,成为艾瑞泽8自亮相以来的芜湖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第10001位车主也受邀来到现场,收获她的专属艾瑞泽8。

星光大道、灯语闪烁、专属车主画架、与爱车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有别于常规的交车仪式,更像是一场“集中交车+车友联谊”的盛会,为奇瑞新老车主与行业媒体搭建起一个交流共享平台,同时密切了车主与奇瑞之间独特而深厚的情感关系。

艾瑞泽8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是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也是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自正式亮相以来,艾瑞泽8已吸引众多消费者青睐。另据介绍,艾瑞泽家族推出至今,已经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全球90万用户的青睐,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