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未来汽车技术研究暨“一带一路”汽车产业研究高峰论坛在芜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储普查)11月18日上午,未来汽车技术研究暨“一带一路”汽车产业研究高峰论坛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参加活动。

陆雷在致辞中说,当前,芜湖把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出台行动计划,制定产业链全景图和“双招双引”路线图、施工图,不断推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发展。此次论坛,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谋未来汽车研究、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对推动芜湖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论坛由安工程与奇瑞汽车交叉科学与前瞻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主题为“融合·启新·前瞻”,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12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智能网联汽车、视觉交互技术、绿色座舱等前沿方向、“一带一路”汽车产业研究等开展深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