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男子驾车“炸街” 一查还无证

字体大小:

驾照还在考,就忍不住要开车上路跃跃欲试,一上路还“炸街”。近日晚间,这样的一位驾驶人被三山交警查获。

当晚,三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路段开展酒驾整治时,一阵又一阵刺耳的轰鸣声从远处传来,循声望去,一辆小轿车正在肆无忌惮地“炸街”。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经查,该车不仅进行了改装,而且驾驶人还无证。据驾驶人王某陈述,当晚他和朋友一起到三山峨桥镇玩,心想在农村道路开车并且是晚上,肯定没有交警查,正在学、考驾照的他想过把瘾,便让有驾驶证的朋友坐副驾驶,自己来练练手,不想还真遇上了交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王某因无证驾驶和非法改装,将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和共计1200元的罚款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人驾车上路必须取得相应类型的驾驶证,并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不仅噪音扰民,更直接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请守法驾驶、文明出行。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