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一刻也不懈怠!市委市政府开展这次大调研!

字体大小:

发展是第一要务,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10月5日上午8时30分,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集体调研活动启动,首站是位于江北新区、总投资125亿元的隆基光伏项目。


图片

为期一整天的调研活动将走进江北新区、鸠江区、三山经开区、繁昌区、南陵县、湾沚区,实地了解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和拟上市企业发展情况。同时还将于明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部署要求,用高质量提升发展成色,用加速度应对发展挑战,全力奋战四季度,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今年以来,芜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为稳经济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国庆假期,全市重大项目有效推进,重点企业高质量运营。


图片


此次集体调研将走访全市一批坚持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重大项目,包括总投资125亿元的隆基光伏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信义七期项目、总投资150亿元的海创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210亿元的江北智能网联汽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道氏三元前驱体项目、总投资86亿元的普立思聚乳酸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永臻科技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耀石石英纤维高科技产品研制产业园项目等。此外,调研活动还将深入福赛科技、雅葆轩电子科技等企业了解上市筹备情况。


图片


市委市政府全体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自贸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集体调研。

记者:王世宁 冯光宇 文 梅韬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