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打造芜湖光电显示产业园展开交流。市领导张东参加。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兆廷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东旭集团多年来深耕芜湖,不断推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芜湖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新型显示、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着力破解“缺芯少屏”难题,推动实现共赢多赢发展。芜湖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旭集团在芜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李兆廷表示,芜湖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良好,近年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不断加快新兴产业布局,成绩有目共睹。我们愿与芜湖携手共进,加强战略合作,把更多创新项目投向芜湖,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助力芜湖加快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