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暨第二轮县市区提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永胜)9月29日,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暨第二轮县市区提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干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市主要领导听取巡视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巡察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实效性。要精准把握本轮巡察特点规律,围绕监督重点,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各巡察组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优质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