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镜湖区9月30日发放620万元消费券

字体大小:

记者从镜湖区商务局获悉,镜湖区第三轮620万元消费券,将于9月30日上午10:00向芜湖市城区(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等区域)准时发放。

记者了解到,本轮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为移动设备定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等区域的支付宝用户(需绑定手机号并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市民可在活动开始后通过“支付宝——消费券频道”,可进入活动页面。

本轮活动将发放消费券167340份,其中满200减70元消费券发放28000张,满150元减50元消费券发放35000张,满100元减30元消费券发放40000张,满70元减20元消费券发放64340张。每个实名用户单场活动内最多领取4张消费券,每种面额限领取1张。领券后用户可到消费券活动参与商家凭券抵扣消费金额,享受优惠,并且可以叠加商家优惠一并使用,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

本轮消费券领完为止,使用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10:00至2022年10月29日23:59,逾期将自动失效。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在镜湖区部分零售、餐饮和住宿商家可使用,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如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在消费券有效截止日期内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该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