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2年退役军人 金秋专场招聘会举行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9月26日,芜湖市举办2022年“‘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经过精准摸排供需,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64个,涵盖机械制造、行政管理、信息技术、物流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共有160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8人。还有很多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地了解并达成协议。

现场一家大型企业招聘专员告诉记者,他们企业最看重的就是退役军人的执行能力与优良作风,这次招聘活动,公司对接了多名有就业意向的优秀退役军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讲解相关政策,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促使他们能更好、更积极地投入到社会发展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长期以来,芜湖市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引领、强化保障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开展招聘会的同时,每年还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创新大赛,完善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充分提升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价值感、荣誉感。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