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邓健)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于9月27日在苏州开幕。9月26日,大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人才峰会整体情况并发布G60科创走廊重大人才交流合作成果。

峰会由包括芜湖在内的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共同举办,今年的主题为“才聚长三角、智汇G60”。本届人才峰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共搭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共筑宜居宜业发展生态,充分发挥九城市人才工作“叠加效应”“联动效应”,以更高质量的人才一体化引领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自2020年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办以来,九城市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围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培育、人才激励保障等方面,推出了40余项人才举措,推动人才一体化建设不断深入、一体化协同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九城市还通过建立产业联盟、创新人才服务措施等方式,实现了区域产业一体化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区域人才一体化服务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