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六十五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9月25日,芜湖举办第六十五场“畅聊早餐会”,6家今年以来产值逆势上扬的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芜湖很多企业找准市场定位、放大特色优势,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出席本场早餐会的企业今年1-8月份产值都实现了30%以上增长,最高增长近400%。芜湖恒安心相印纸制品公司总经理庄锦良,安徽中天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五林,芜湖市常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秦红卫,芜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长林,芜湖久弘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能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利等6位企业家,交流发展经验,展望未来方向。单向前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勉励企业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他还就用工、用气、用电、融资、科研等问题征询企业家意见建议。

单向前说,优秀的企业,不仅在顺风顺水时高歌猛进,更能在逆风逆水时勇毅前行。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既有发现问题的清醒,更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既有应对短期困难的准备,更有推动长远高质量发展的策略,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优化管理模式、提高运行效能,努力掌握产业链核心环节、占据价值链高端地位,主动在市场风浪中搏击成长,不断提升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单向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高质量提升发展成色、用加速度应对发展挑战,真诚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充分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精神,深入一线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政策、资源、资金、人才等全要素保障,跟企业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