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城市建设、金融服务等进行交流。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宁,副市长蔡毅参加。

宁波对邹致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芜湖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去年GDP增速居长三角第一,是一座高成长性、活力无限的城市。当前,芜湖大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积极用资本力量助推产业发展,围绕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一系列重大项目在芜落地,创新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合作共赢步伐,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邹致师表示,芜湖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推出畅聊早餐会、“1%工作法”等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座发展前景广阔的城市。今后,将围绕“双招双引”、城市建设、企业上市等领域做好金融服务,助力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