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芜开展宗教界别活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9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万以学率队来芜开展宗教界别活动,并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袁发林,秘书长江汛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芜期间,调研组先后赴天主教堂、蟠龙寺、敏灵观、基督教圣雅各教堂和清真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市、区委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宗教人士关于宗教团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宗教团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要坚持宗教中国化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强化宗教团体领导班子的建设,提升教职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鼓励宗教仪式仪规的继承与创新,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力保障和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