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宣讲招聘活动举办

字体大小:

原标题:

“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

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宣讲招聘活动举办

9月21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2022年安徽工程大学宣讲招聘活动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芜湖市委、市政府、安徽工程大学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市人才发展集团等单位承办。市领导蔡毅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芜湖市情宣讲,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活动。

宣讲中,蔡毅以“羡慕你们,这个时代令人豪迈;告诉你们,这座城市充满期待;等着你们,这个舞台因你精彩”三句话为主题,和在场学生们一起畅聊青年成长话题。通过介绍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相关优惠政策,增进大家对芜湖的了解,真诚希望广大学子毕业后能选择芜湖、留在芜湖,在芜湖书写青春的篇章。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奇瑞新能源、大陆汽车电子、伯泰克汽车电子等81家芜湖知名企业带来4700多个岗位,吸引了4200余人参与,收取简历2421份。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