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四届全省创业大赛芜湖获佳绩

字体大小:

8月16日,记者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中,芜湖斩获佳绩。

据介绍,此次全省共121个项目晋级省赛,我市11个晋级项目中7个进入决赛,最终斩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无论晋级数量,还是获奖数量,均位列全省第一。大赛还评选出16个项目代表我省参加“中国创翼”全国赛,其中就有江城的“12吋半导体刻蚀设备关键核心部件国产化——硅和石英part项目”等4个项目入选。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创新创业工作,凝聚以赛促创的强大合力。市人社部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集群,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挖掘、培育优质创业人才,加大全链式创业服务力度,助力更多创业人才在芜湖这片沃土上深耕发展。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