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捷途在芜湖古城举办粉丝节活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近日,捷途汽车在芜湖古城举办“怦然心动 爱在古城”粉丝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对用户的用心关怀。

活动现场,捷途汽车准备了999朵玫瑰全场派送。为贴合七夕节日的浪漫氛围,捷途汽车还为一位幸运用户策划了一场求婚仪式,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两位有情人上演了一出浪漫的爱情故事。

用户永远是企业的根本——品牌发布至今,捷途汽车始终践行“最理解用户的需求、最贴近用户的营销、最愉悦用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在不断迭代产品体验的同时,与用户建立更紧密的沟通桥梁,并迅速地落实到产品和服务上。作为捷途与用户之间的触点,“旅行+”生态圈让捷途与用户之间保持着高频互动。截至目前,捷途打造的五大用户体验IP,已走过全国283个城市,举办各类体验活动2500+场次,超过16万人参与;联合7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 80 多项专属权益,覆盖全国 100 多个城市。

在销量方面,自2018年8月份第一款车型捷途X70上市,捷途当年销量便超4万辆;2019年,捷途销量突破10万辆。至今年7月份,捷途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5万辆,在短短四年不到时间,从一个新生品牌,成长为市场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