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青企协助力“双招双引”

字体大小:

8月4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助力“双招双引”暨“优环境 稳经济”惠企政策面对面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市青企协总顾问魏道斌,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在形势政策报告中,聚焦增长极芜湖、生态芜湖和青春芜湖“三个芜湖”,与青年企业家们作深入交流。他指出,未来五年将是我市极其关键的战略机遇期、极其难得的发展加速期、极其有利的奋发向上期。广大青年企业家立足芜湖、扎根芜湖,不仅是推动芜湖成为增长极的中坚力量,更是未来芜湖实现垂直崛起的关键所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勇于从创新中挖掘潜力,善于从新经济中寻找新机遇,从工业互联网中挖掘新动能,识大势、布大局、做大事,以永远在路上的进击姿态,努力跑到最前列。

宁波强调,大家作为兼具青年特点与企业家精神的优秀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先锋力量之一。要在为国谋富强、为民谋幸福的发展之路上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握“企之要务”;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努力成为懂市场、善管理、会服务的行家里手,在探索创新机制、培育创新文化、激活创新基因上当先锋、做标杆;要强化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争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模范,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要当好城市的“招商大使”,助力政府以商招商、以情引商,广泛宣传推介芜湖的好环境、好政策,吸引更多企业选择芜湖、投资芜湖、深耕芜湖。政企同心,携手并进,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扬起二次创业的风帆,奋力绽放最亮丽的青春底色,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汪潜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