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卫健委来芜开展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调研活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张锐)7月21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礼军一行来芜,开展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深入一线听民意聚焦诉求解难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徽长江药业、锐进医疗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推进、人才储备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芜湖市生命健康产业基础良好,“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成效。

调研组指出,省委省政府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高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实实在在走出去,积极与先发地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与企业保持常态化跟进对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精细化服务,推动已落地的项目加快建设、已签约的项目尽快落地、有合作意向的项目早日签约,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