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联通开放11个营业网点为爱心补水点

字体大小:

新时代商业街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将水搬入店内

一张张贴着“免费”字样的海报,一瓶瓶装满爱心的清凉水,一张张喝完冷饮后的舒心笑脸……由大江晚报发起的2022年首批15个无人冰柜点已经亮相5天,解了很多户外“超燃英雄”的渴和暑。好消息!一直践行社会责任的中国联通芜湖分公司积极响应本报呼吁,已于昨日开放11个营业网点为爱心补水点,附近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到此吹吹空调歇歇脚,免费饮用矿泉水。

位于新时代商业街的联通营业厅清凉干净,一瓶瓶矿泉水整齐排列在进门入口附近。“这么好,真的可以免费拿水?”当看到“免费”海报,附近一位环卫工人好奇地问,当得到营业厅工作人员肯定答复后,戴着草帽、皮肤黝黑的他欣喜地拿了一瓶畅饮,“夏天水是必需品,这个爱心补水点真方便,经过时正好可以随取随喝,我会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其他环卫工人的!”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文 许诚 摄


11个爱心补水点详细地址

镜湖区福达大厦中国联通黄山西路营业厅

镜湖区左岸生活商业街A2-02号门面中国联通左岸营业厅

弋江区新时代商业街111号(清风雅韵对面)联通营业厅

鸠江区越秀路11号联通波尔卡营业厅(波尔卡宾馆旁)

鸠江区万春新城财富广场2号楼万春中国联通营业厅

鸠江区上海华联超市对面中国联通大桥营业厅

鸠江区沈巷镇安康路联通营业厅(中国银行向北30米)

湾沚区湾沚镇锦绣天城1号联通公司

无为市铁山路联通公司

繁昌区繁阳镇中心花园58号联通公司

南陵县籍山镇惠民北路十字街联通公司

一瓶清凉水,一份暖心情。爱心不分大小,一瓶瓶冷饮,一个个冰柜,清凉的是一个群体的酷暑,暖的是一群人的心。在此也呼吁有条件的爱心单位、商家,可以设置这样的无人冰柜或是捐赠补给矿泉水、饮料等,或尽己所能关爱户外劳动者,让芜湖的伏天继续涌动爱潮。如果您愿意加入,可以拨打爱心热线0553-3838110或0553-567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