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隐园防空洞今起对市民开放

字体大小: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人防工程管理处获悉,芜湖人夏天的纳凉避暑胜地——隐园防空洞今天上午9点起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芜湖连日来高温酷暑,为了给市民增添纳凉避暑的去处,将为民办事做到实处,芜湖市人防工程管理处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经研究决定于7月20日开放人防隐园纳凉点。具体开放时间为7月20日—9月15日,每天上午9点—晚上10点。

据了解,今年入夏前,芜湖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已经做好了各项开放防空洞的准备工作,比如洞内的消毒、通风、设备检修等。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市民进防空洞需要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老年人如果没有智能手机,需要携带身份证。另外,人防部门还将对防空洞内进行限流,洞内人流控制不超过平时核定人数的50%,保证安全有序。开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将同步做好相关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采访中,芜湖市人防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温馨提示广大市民:“由于防空洞的特殊环境,洞内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建议老人、小孩进洞纳凉时,要准备长袖长裤,以防着凉”。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