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弋江区举行第二季度云签约、开工活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近日,弋江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云签约、开工活动,共有36个项目参加,总投资225.6亿元。

记者获悉,云签约项目共21个,总投资140.6亿元。其中,8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15个。由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舟之航电池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中鼎流体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总部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2.1亿元,致力于打造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研发、生产、销售基地,达产后将形成200万套规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上缴税收1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85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总投资23亿元的鼎梁智能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将在西湾园区打造智能安防、应急救援设备等相关的集研发、生产、销售、认证、检测、展示、培训、网上交易平台为一体的专业化产业园区。

据了解,这些项目签约达产后,将顺利推动一大批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竞争优势明显的项目落户,为该区在壮大产业集群、完善产业生态、增强综合竞争力上增添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