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七一”    表彰先进个人与单位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芜湖经开区万春街道开展庆祝活动,同时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如图),对一批先进个人与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万春街道在2021年度涌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自岗位冲锋在前,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各项惠民方针政策认真宣传落实,让群众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当日,大会现场为1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57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万春街道有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还为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回顾了101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对该街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在人民城市建设中作出贡献。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