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二期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启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实习生 杨颖)日前,我市第二期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启动,来自近20所高校的20余名大学生抵达芜湖,前往产业创新馆、奇瑞新能源、江湾书院参访观摩,并品尝美食,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精彩体验。

参加第二期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的大学生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喀什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其中硕士研究生约占一半比例。6月23日至29日期间,他们将通过企业观摩、美食品鉴、网红打卡、欢乐体验等活动,沉浸式感受芜湖独特的人文历史、城市风貌与创业环境。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旨在展现芜湖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城市风采,让芜湖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荟萃之地、成就之地。自6月16日我市万名青年人才城市体验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有市内外近2000名大学生成功预约参加紫云英人才驿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