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世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强项目谋划进行交流。市领导姚凯参加。

单向前对赵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一直以来对芜湖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业务范围广、技术优势大、资本实力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芜湖期待与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项目对接,在服务能源结构转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投资布局芜湖创造更好条件,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赵世斌表示,芜湖区位条件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十分看好芜湖发展前景,希望在芜加强产业谋划,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芜湖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赋能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