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我市再添三金 芜湖摔跤队闪耀赛场

字体大小: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场再次传来好消息:6月25日,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的第二比赛日,芜湖摔跤队不负众望,勇夺三金。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芜湖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青少部比赛中获得4金2银4铜。

根据赛程,6月25日当天共进行了古典式摔跤乙组50kg、55kg、67kg,丙组46kg、55kg、60-65kg,6个级别的比拼,共产生6枚金牌。芜湖摔跤队稳定发挥,最终取得3金1铜(古典跤乙组50公斤级第一名庞耀威,古典跤乙组60公斤级第一名庞耀龙,古典跤丙组55公斤级第一名李金灿和古典跤乙组55公斤级第三名王董董),让芜湖成为当天夺金之最。据教练介绍,当天最大的亮点是“威龙”兄弟,哥哥庞耀威和弟弟庞耀龙。兄弟俩平时训练都是比学赶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终于如愿以偿,双双登上省运会最高领奖台。

据悉,本次摔跤项目的比赛从6月24日持续到6月30日,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近9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古典式摔跤和自由式摔跤两个大项,每个项目根据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和体重,分为不同的组别。其中古典跤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共16个级别,6月24日—25日进行比赛;自由跤分为男、女甲组、乙组、丙组,共计32个级别,6月27日—30日进行比赛。 

大江晚报记者 杨维毅 吴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