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皖美消费·芜优乐购” 首轮30.4万张消费券28秒抢完

字体大小:

6月26日,我市首轮“皖美消费·芜优乐购”电子消费券发放。从首轮发放情况看,面值100元、150元的券,发放后6秒便被抢完,其他面值的券,也在28秒抢完。对于本次未抢到券的市民,也不用灰心,第二轮消费券也将适时择机发放。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主要涵盖“美宿美食”“百货热购”“家电升级”“家居换新”“畅游江城”等主题。此次消费券面向全体在芜人员发放,以及外地来芜人员。也就是说只要人在芜湖,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支付宝上申领消费券。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周期为2022年6月26日至7月10日,消费券领取后15天内有效,而且本次活动仅限参与活动的商贸企业、旅游企业的线下实体店,可叠加其他优惠使用。不同面值的消费券,消费金额达到满减要求后自动扣减消费券金额,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张券。如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在消费券有效截止日期内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该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