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安徽财经大学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6月24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2022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安徽财经大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作芜湖市情和人才政策宣讲。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虞宝桃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活动。

“城市的发展归根到底是人才的发展,芜湖热切期盼和渴求人才,努力搭建最优人才服务平台,欢迎大家来到芜湖创业就业,绽放绚丽的人生梦想!”杨志斌宣介芜湖市市情及人才政策,与安财学子畅聊,诚邀青年才俊选择芜湖,成就梦想,共创“芜”限可能!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认真聆听,希望更深入认识芜湖,在芜湖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招聘会上,我市奇瑞、海螺等近20家重点企业现场推出岗位580多个,线上同步发布岗位3200余个。活动吸引4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232份,近20名毕业生当场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