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6月25日起芜湖市区五条单行道改为双向通行

字体大小:

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6月25日起我市开放五条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两桥”、轨道交通、污水管网、综合管廊、高架立交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密集施工,为保持大建设期间我市路网通行能力,服务市民生产生活出行,公安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进行单向交通组织,以单行微循环的方式保障路网的总体畅通,取得良好的效果。随着各大重点工程陆续建设完工,以及城市总体交通格局的优化,部分城区的单行道路已经完成了它们所担负的功能使命。为了进一步激发路网活力,服务城市经济发展,公安交警部门决定自6月25日起开放五条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相关道路如下:

黄山西路(中山北路至申元街段)由原来东向西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新芜路(中和路至新横街段)由原来东向西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华兴街(中和路至青山街段)由原来东向西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华亿广场辅道(北京西路至华亿停车场进出口段)由原来南向北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九华中路辅道(香樟花园至芜宁菜市场路段)由原来北向南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据悉,芜湖公安交警部门将会继续关注全市路网交通流量,持续优化道路交通组织,不断改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