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工行安徽省分行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6月2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围绕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单向前对梅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单向前指出,芜湖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迸发,大项目、好项目不断集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正处于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迫切需要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工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投贷联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对芜湖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级,携手推动银地双方互惠共赢。

梅霜对芜湖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芜湖的战略合作,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