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经开区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6月20日下午,海立马瑞利新能源汽车热交换器项目首台产品下线,标志着海立马瑞利芜湖工厂正式投产。该项目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150亩,计划总投资7亿元,可实现年产700万件新能源汽车热交换器的产能,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3亿元,缴纳税收超3000万元。

海立马瑞利新能源汽车热交换器项目是上市公司上海海立股份和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马瑞利集团合作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4月签约注册,2021年9月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厂房封顶,2022年5月厂房完成交付,2022年6月首线SOP。从建设到投产仅用时10个月,经开区以“1%工作法”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克服困难,推动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快达效,跑出了芜湖加速度。

新能源汽车热交换器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上的一个重要环节,该项目的投产意味着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热管理系统已初见规模,将有力助推芜湖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