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二届“智汇中江”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字体大小:

6月18日,第二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本届大赛由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在芜各高校、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产创中心联合主办。

此次大赛共有45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在芜各高校院所推荐,有100个项目参加复赛;复赛遴选出12个项目参加决赛,角逐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8个。安徽师范大学推荐的“拿捏超级菌—抗生素抗性基因检测技术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项目获得金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智汇中江 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在芜高校院所学生打造科技创新创业赛事平台。对在芜落地的获奖项目,主办方将帮助其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助力项目团队与金融资本对接;联系我市产业链相关企业,实现成果转化。

据了解,去年首届大赛获金奖项目已落地芜湖,注册成立芜湖古戈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一批项目也陆续落地芜湖。

陈青